【Quartz Composer學習筆記】2.應用實例

Quartz Composer除了在程式設計方面有著相當大的發揮之外,能夠讓影像與聲音檔案簡單地連結,更在VJ界有著相當大的應用,不過由於此軟體為Apple內建軟體之一,僅支援iOS系統而已。

過去時常在一些MV中看到跳閃的影像類型出現:像是畫面跳接、或是突然地置入影像等等,效果較為突兀卻帶有數位感的效果,在稍微認識QC之後,才知道這個軟體能夠輕易地透過控制器(可以是鍵盤、滑鼠或Controller等)來執行這樣的結果。

下面收集了一些我認為不錯的Quartz Composer作品,或許也能激發一些創作上的靈感:







【Quartz Composer學習筆記】2.應用實例 【Quartz Composer學習筆記】2.應用實例 Reviewed by ♥cAt* on 星期二, 12月 29,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