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世界的美景


現代人出國旅遊已經不稀奇,隨著科技的發達與普及,漸漸地許多人透過旅途中的攝影、文字來紀錄旅行的所見所聞,透過不同的角度分享遊記、短片,讓更多人看見世界各個角落的美景。身為一個旅人,其實相當能理解,在旅行途中、享受當下的時候,即使時間有限,還要分出精力來處理這些影音文字,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這系列影片《Earth Porn》是一對熱愛旅遊的夫妻,在探險之餘,費時費心紀錄了大自然壯闊的影像,其中第一集British Columbia篇更難得地收錄了屬於這些美景的『聲音』。

強烈建議戴上耳機來體驗這難得的聽覺體驗:


IMG_3949IMG_4082IMG_4064

或許我們早就知道,大自然力與美讓人尊敬;而換個角度來欣賞她,一樣也是有許多驚喜等著我們發掘呢!這段在貝加爾湖拍攝的《湖冰之聲》,讓我們聽見了『冰』的聲音,有團員認為這樣的體驗就像是在打擊一個由大自然製造的天然鼓面一樣,俄羅斯的音樂表演團體ETHNOBEAT在寒冷的冰面上享受著冰塊千變萬化卻也和諧到難以置信的聲音。






參考資料:

Siberian Times 


『聽見』世界的美景 『聽見』世界的美景 Reviewed by ♥cAt* on 星期日, 1月 03, 2016 Rating: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