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High vol.1--萬聖節派對


又到了充滿幹勁的星期五,這個禮拜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萬聖節了!已經計畫好要參加哪個party,裝扮成哪個角色了嗎?

在我的腦海中,真正為萬聖節打扮,只有國小時媽媽很用心地替我做了一套連身的綿羊裝(沒有留照片真是可惜),還有在Friday's打工時稍微變裝了一下而已。隨著年紀逐漸增加,好像也沒有那種敢『cosplay』的臉皮,甚至高調出席派對了。

Okay...所以在這種比以往更加期待下班的小周末心情中,該搭配一些什麼呢?以下推薦幾部應景的短片,希望大家喜歡,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萬聖節夜晚囉:)




啊,不過也有可能,你並不在乎節日,
心老早飛到day off之後,而且不能被老闆發現我有多麼蠢蠢欲動,只是想要醒醒腦。

那麼也來聽一下,適合星期五的好音樂吧:)



Friday High vol.1--萬聖節派對 Friday High vol.1--萬聖節派對 Reviewed by ♥cAt* on 星期五, 10月 28, 2011 Rating: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