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聲音+表演=Martin Messier


Martin Messier,身為一位作曲家、藝術表演者及影像藝術工作者,利用了八台1940年代的古董縫紉機,展示了聲光效果極為獨特的一場表演。Martin Messier將縫紉機的不同部位串接並透過電腦收音,並以控制系統調整音量,最後即可不經過人為干預而播放出來。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多麼容易忽略這些微不足道、卻又各自充滿獨特魅力的聲音呢?Martin Messier就是希望能夠在這樣的表演之中,喚起人們對於這些平凡事物的感知。


另外分享他較為早期的聲音展示作品,同樣都是使用一些『神秘』的機械聲響來創造出讓人耳目一新的節奏:




機械+聲音+表演=Martin Messier 機械+聲音+表演=Martin Messier Reviewed by ♥cAt* on 星期四, 10月 27, 2011 Rating: 5

沒有留言: